★☆☆☆☆

首先,我要先提外話。
有一部電影「愛是你,愛是我」(Love avtuly-英文影名俐落又貼切),裡面講著聖誕夜的男男女女,在愛情上有著形形色色的狀況讓各各主人翁去傷腦筋。除了我的偶像哥林弗斯那一段,有一段讓我最印象深刻的是有一名A先生,他的好朋友B先生結婚了,A愛著新娘,但B先生是他的好友,令他很為難,畢竟是生命中的hot girl,這份感覺是隨便不了的!於是,在聖誕節夜晚,他到了新婚的B先生家,應門的恰好是尬意的新娘小姐,A先生急忙的用手指示新娘「噓!」,接著,翻著一張又一張的字卡-他沒有想要將新娘小姐強奪過來的意思,只是單純的表達自己愛她,並希望她幸福的心!

So sweet!
Isn’t it?

在「倒」裡面,充斥著誇張的幽默。如果從頭到尾都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給零分。

末端,查理先生對自己生命中的「對」小姐,別於以往-以前被耍,唉聲嘆氣碎碎唸,但面對kim,卻奮不顧身而不自覺。就算這樣的情節很討喜,但太過的粗魯,有幾處讓我覺得不舒服。
一樣呈現對愛的執著,可是這個導演手法太over,我看了不是很愛捏...

看在可以聽英文的份上,小的只能給出一顆星。
如果是我來中翻電影名,我會將這部取為「愛的墊腳石先生」
哈哈~如果是愛情喜劇,我偏好風雅類的。(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