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自燃
2.靈魂出竅
3.靈動
4.壞死
5.絞殺
6.夢見
7.預知
8.顯靈
9.爆炸前篇
10.爆炸後篇
11.特別篇

怎麼樣,有沒有覺得看到單元主題就有好奇感產生?
最喜歡像這種每一集都會有主題的日劇,就算情節線一樣,但一定會有新鮮感。這部日劇看過的應該沒有不說讚的吧!
有一個警局裡面有一位的帥氣警官-草雉先生將調往別的部門,柴其幸演的菜鳥薰小姐剛從交通警察那邊轉過刑事組,薰小姐請教即將轉職的草先生為什麼那麼厲害,屢破奇案?草先興告訴薰小姐,其實厲害的不是他,每當他在案情遇到瓶頸,他都會請他的大學同學幫忙,並告訴薰小姐往後也可以去請教他同學,不過這位同學脾氣很古怪,要先有心理準備才是。

重點是福山雅治變帥了捏!也許是因為這個角色比較吃香,那種打破沙鍋問到底的堅持還有豐富的專業知識以及過人的聰明才智,當我知道「美女與野獸」(另一部日劇)裡的野獸先生也是福山雅治,有嚇到!他的魅力連我弟都被吸引,問我有沒有看過其他他演的戲劇。報紙上說福先生是日本的黃金單身漢,想要在近期結婚,好吧!我再叫阿草介紹一下,跟他認識認識。ㄎㄎ…

我最喜歡看每次薰小姐在誘惑伽利略先生(我忘了男生的名字了,不過還知道他因為才智過人,所以有伽利略的外號),這個梗真是把看不厭,我也很喜歡副教授,希望以後還可以拍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