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棟今天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
以防忘記又懶的寫
趁記得趕快記下

1.日行一善
有一天,小明的老師對小明說:小明,要日行一善唷!
小明就記在心上並努力要做到
外頭送信的郵差伯伯正好被小明碰到
小明就悄悄將郵差將寄送的信件取下投回去郵筒
yes,日行一善!

2.翅膀
有一個外交官
他在尋找世界上的可愛小孩
有一天,他看到一個白人小孩,覺得白人小孩很可愛
對白人小孩說:小朋友,你好可愛,我給你一對白色的翅膀,讓你當可愛的小天使

又一天,他看到一個黃人小孩,覺得黃人小孩很可愛
對黃人小孩說:小朋友,你好可愛,我給你一對白色的翅膀,讓你當可愛的小天使

又有一天,他看到一個黑人小孩,覺得黑人小孩很可愛
對黑人小孩說:小朋友,你好可愛,我給你一對黑色的翅膀,讓你當可愛的小蝙蝠

3.你冷不冷
有一對男女在寒冷的山上看夜景
男問女:你冷不冷
女生保暖設備足夠,當然回答不冷

男方還是不斷的問你冷不冷
女生覺得哇塞,我男朋友未免也太貼心了
正感動的不得了時
男生就說:你如果不冷,外套可不可以借我穿
......

好可怕
我現在的記憶都很不好
好像有四個笑話捏
想到再補上來
明天可以把這些講給那幾隻妖魔鬼怪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