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十六
ㄧ般來說,生意人都會拜拜
說到這個,讓我想到今天與ㄧ位好老師的對話
我真的很喜歡這位理性的老師
他問我如何保持學生的成績水平
我說:沒有方法,我都靠祈求老天保佑
他說:我不會這樣做,當你真的有所要求且得到,相對的,你就會被奪走什麼!
路人甲說:那我慘了!我拜拜大部分都在請求工作順利之類的......
我說:細喔,老娘沒那麼好,我都祈求壞事不要被發現!

沒錯!
重點來了!
明天因為颱風的關係,大放假!
想當然爾,要通知學生不要來!
於是乎,老娘打給ㄧ位可愛的小朋友
M:喂~請問是阿明的家嗎?
明:對啊!
M:吼~你是阿明後!
明:對啊!
M:我是老師,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明天因為颱風的關係,停止上課!
明:耶~
M:可是只有你要來!
明:蛤~為什麼......(悲傷)
M:黑啊!誰叫你英文都沒背熟!
明:我不要啦~><~
M:喔!好啦!騙你的啦!


好玩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