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如果你是因為動人的標題而來到這裡
恭喜你!
你中計了!
真是個色胚!

好啦好啦~這也是老娘的目的。
嘻!

話說上星期小不點跟說我他要來高雄
問我要不要去找他?
老娘當然是說:好哇!
想不到那天晚上到小不點下榻的飯店
才明白這是ㄧ個陪睡的活動邀約!
當然囉!正直的老娘可不是做下流的勾撘!
小不點是老娘大學時期社團的元老兼好伙伴
我們策畫過許多活動與渡過許多挑戰
真是難忘的青春!

第一次因為沒有聽明白不點大娘的暗示
所以什麼也沒帶臭臭的睡(有洗澡啦!但沒帶換洗衣物,所以隔天清晨吃完就趕緊回家再沖一次)

這個星期
不點又來高雄辦活動
所以
愛貪小便宜的老娘當然沒錯過


也許你這麼想
有蝦米好康ㄟ捏?如此動人?

首先,可以免費睡商務旅館一晚
我也不知為何
就是喜歡到不一樣的地方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所以這一點深深吸引我
接下來,女生跟女生當然有聊不完的天
沒錯,我們又想到婷鈺,還是無限感概......
最好的是隔天清晨還有美好的自助吧早餐!
第一趟的收穫是萌生八月的台北之行
嗯,是該會會老友!
還有超舒服的沐浴!蓮蓬頭很棒!力道很棒!

第二趟之旅
行程增加泡澡
不點帶來沐浴鹽
剛好看到那一天的某報紙寫著某女星用泡澡來消臉腫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
自泡完澡那刻起通體舒暢到此刻!
大推!
各位美眉真的可以熱愛泡澡這個好活動!

不過捏
在第二趟的最後一天
也就是此刻
悠閒的打著電腦的我
仔細想想
上ㄧ次
剛好遇到地震
這ㄧ次
遇到颱風放大假!
真是太巧了!

小不點,你真是妙遇王耶!
期待八月行!
&喜歡陪睡的活動,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