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
>>我<<
收到了什麼?
○情人節禮物~*(夢時代摩天輪)
●卡蘿真的要結婚,我再不減肥就死定了,一定要努力,要當祝福很強化的伴娘。
○阿妮也結婚了!
●妹ㄚ也結婚了!
○雅純也結婚了!
>>好啦~真的很為你開心^^因為我身邊都是美女<<
>>還有嗎?<<
○大嫂中醫的執照到手了!
●雅芳當塔台快一年了!
○我終於在二月結束前買書了!
●太極不打了!
○香港和紐西蘭不該去吧!
>>那你呢?<<
○小人事件有夠扯的!真人版的指鹿為馬!
>>你別再心軟,不要再消除心中卑鄙敗類留下的叉叉<<
●會發姐誠懇的建議
○阿琬的教誨
>>關於特別的今晚呢?<<
●謝謝旺盛
○謝謝妹ㄚ
>>還有...<<
●別再貪小便宜了
○有空清一下你的商品,快爆了
>>最終,還是要說<<
◎我愛我的家人-阿嬤、老爸、老媽、老弟,偶要更努力,更努力!
>>零九第二個月就要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