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帶便當,在下每天最大的目的就是逼同事跟我一起吃我煮的創意料理。
星期一因為姑姑來煮了一堆菜,我想家裡可能吃不完,就打給阿琬,愛ㄡ莎也剛好打來,於是就抓了兩位小姐一起來解決姑姑煮的菜。想不到愛ㄡ莎小姐一吃完就說她想加入便當族。
這時蔡琴聽到就就對愛小姐說:不要衝動!今天的便當會好吃,是因為那是她姑姑煮的。
我將這件過份的事跟阿琬說,阿琬說:哇~好誠懇的分析唷!
真是一群可惡的人客~ㄌㄩㄝ!
不過幸好最後我用美色留住了愛小姐訂便當。
耶~以後我可以煮兩人份的便當了,菜也可以多買一些,開心。

好啦~其實有這樣可以互相吐槽的好同事,真的很開心^^我愛你們。
你們是我做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