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好你班上的每一位學生,補習班每一項才藝通通都有報
(加一加絕對每一位都繳一萬以上,不過我如果是家長,我會覺得我又不是肖ㄟ,國小補習費就過一萬,再大一點還得了!)

2.最好你們班上每一位家長都跟你超麻吉,你叫他報名啥他就報名啥
(這樣跟業務員有什麼不一樣?)

3.班上每一位學生最好每一個都是第一名
(那他們還需要來補習嗎?)

4.對學生而言,最好每天都有吃不完的糖果、玩不盡的遊戲時間
(為什麼要花錢去給那些死小孩吃飽飽啊?)

5.最好讓學生每天都寫寫寫,寫到月考都攻無不克
(最好啦!寫一回評量就哀哀叫了,學生哪管你還有什麼評量卷、校內卷、光碟卷等)

6.跟老闆會哈啦
(新老師現在就這樣啊,跟老闆聊天到下班,事情就丟給我收拾。我發誓從今以後你會擺爛我也會擺爛)

只要你喜歡以上幾點
你絕對會是一位國小安親補教名師

還以為老闆是朋友世界就會比較光明
結果還不是一樣
而且朋友是老闆的老闆還會自恃-我這樣比別人好太多了
天底下發薪水的惡行都是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