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Mandy,XX的媽說他最近的數學有問題,是不是有什麼考很爛?
Mandy:他最近是常沒帶數學空白格作業簿回來,之前都向另一位同學借來印,現在沒得借昨天又沒帶回。(緯的同班同學剛好從三月起不來這家安親班)
B:他媽媽說他們班都用習作甲來當考試本,聽說考不好內!
M:蛤!是喔,可是他剛才拿那本習甲跟我炫耀他今天考一百內!
B:反正他媽媽說之前考八十幾,好像因數與倍數……
M:蛤!那是上學期的單元捏?
B:反正他明天開始作業都拿給我看一下。
新老師湊合說:對啊,像他們用習作來考試,我們以前都先印習作讓學生先寫!
(ㄟ,我帶三、四、五、六內,時間很多嗎?)

這位老闆,你就講後面那句重點不就好了,小的已經對您的公司不耐煩了,別再跟我五四三,而且都亂扯,很沒意義。


--------------------------------------------
(今天中午開會
B:ㄟ,你們班那個四年級的女生昨天在地上滾內!
M:蛤!(太不可思議了吧!)

-學生回來後-
M:○○,你昨天為什麼在地上滾,很丟臉內。
○:我哪有在地上滾,我和品豪是在地上學地板動作。

老闆,在地上滾跟地板動作差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