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失眠

有些人是因為沒有原因
有些人是因為擔心
有些人是因為太黑皮

我的失眠
常常是因為缺乏安全感
怕鬼、怕壞人、怕突如奇來的種種
不知哪時可以天天安心入眠
希望可以早日領悟

新公司裡
慶幸有一位可以談心的麻吉
一個就夠了
這樣才會好好珍惜

我不想再這樣換來換去了
我要考試
要累積能力(好空泛)
所以,要一考再考,要累積的是證照與證明

離題了
今天下班
第一次可以和麻吉順道回家
終於可以暢所欲言
不用擔心旁邊突然蹦出一個人!
不用再煩惱可不可以在這位蹦出來小姐面前講心裡話?

聊著聊著,不知不覺將近九點
麻吉就是麻吉
怕我跟九點半朋友會來不及
謝謝啦

接下來,kumi熱心送我愛心test 1
讓我燃起雄雄熱火
想要認真努力減肥
想要認真努力擴張自己的錢途
kumi真好,總是帶來有力量的想法
至少,她是我想要一起約定的朋友,想要一起加油的朋友,會想和她一起認真,不是兒戲

其實
也是有好運的
在賣場逛了好久後
拖著重重的戰利品-比想像中便宜
剛要轉車車離去
正眼喵到前老闆娘帶著兒子進去
有夠驚險低!

統一發票跟兩千元的號碼一樣
只是第二跟三碼對調了過來~冏a
昨天做夢夢到自己中獎
果然,是相反的

不過捏
經過老闆娘事件
我明白
雖然我不是非常好運
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像此刻失眠的時候
就想起曾說過要查譬喻的修辭,講解給小鬼聽
可是卻忘了
趕快隨便查一查
卻不小一讓自己多充分了某些知識
(想知道明喻、隱喻、借喻、略喻有什麼差別嗎?
嘿嘿~來問我來問我~)

不知我這份熱誠會到幾時
但我體會的到我對週休的渴望
就往那努力邁進吧

還有
以後失眠又多了一件事可做
來這打網誌!
GOOD!!

明天小華要來
喔耶~所以明天一定可以睡得好!
Yes!
祝我們順利找到可以一起住的地方
離開不開心的環境
加油加油加油!!

ps.批貨活動很吸引人耶,這是目前最多人報名的活動(其他比如裝黑道、欺負小朋友等活動,皆乏人問津......)
目前-麗、華、中、岑、芬(南部人來說)
萬事具備,只欠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