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五十四公斤:

對不起!讓你來到這世上的日子要往後延一延,雖然我堅忍了四天,卻在最後的幾秒,功虧一籄!

事情是這樣的,在這個混濁的人事間,雖然我已經遇到許多美好的人事物,但是,面對分離,還是有不捨與糾結。

回想起那一天,當我與他的第一次相見。
一面桌台,檯面上的飲料靜置著。
他不假思索的將飲料插入吸管,直爽的送給靠近飲料的孩子,什麼原因也沒問。
你知道嗎?
這樣單純的心不多見了!
如果那一杯還沒付錢怎麼辦?
如果那一杯的主人另有他人怎麼辦?

久而久之,曾幾何時,在功利主義的薰陶下,當面對一個事件,首先,要先考慮他可能夾帶著怎樣的陷阱?
其次,要考慮可以將哪一面的利益擴大之?
接下來,再將其他的功歸於自己,過推於他人!
許多塵世上的人心,對這樣的自己都深感灰濛濛。
所以,我很珍惜遇到這一份澄澈!

但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總是要有苦痛才會有所成長,就像麥可傑克遜。

總之,因為這樣的一份即將的分離,我在今晚克制不住的磕了
1.MOS五塊雞塊
2.黑糖冰淇淋
3.魯味-雞心*1個,鳥蛋*2個,腸子*30元,高麗菜*1塊→共70元
4.冬瓜鮮奶大杯30元

是的!
我聽的到你對我說,這樣做於事無補!
沒有這樣做,你的好朋友碰不到更好的際遇。

會的!
經過今天你的恩准,我會再及時努力!
除了讓你及早實現在我的人生,並且加速與幸福的遇見!


加油!


謝謝你,我會努力往前的。

五十四公斤,抱歉讓你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