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老實說,如果我與某人問答,對方給的不是我想要的回應,我會硬逼他說出我想要的回答,才會罷休!
比如說,最近有個孩兒被A老師問:你知道有個老師很喜歡你嗎?
孩:我知道,就是一個矮矮胖胖的!
A老師轉述給我聽這段問答,是的,那個無名主角就是偶本人!
很衰的是,那個孩兒隔天一早就被我碰到!

Me:聽說...你說我矮矮胖胖...蛤...(狠狠瞪)
孩:(傻笑ing)
Me:去搬旗子!
孩:(默默+傻笑將旗子搬到門外)
Me:我再問你一次,我是胖胖的還是瘦瘦的?
孩:不知道...(神色開始緊張)
Me:把你的答案想清楚!我是胖胖的還是瘦瘦的?
孩:瘦瘦的!(飛奔逃走)

====================
如此一來,我的家人們都對我這個好牌氣瞭若指掌~*
這禮拜,我穿著新買的花花拖鞋+短褲,非常休閒時尚的回家去。
一踏到家門,阿嬷看到我就說:喔~今天穿的好俐落唷!

結果...
遇到老媽,就對老媽說:你女兒好像看牛囝仔喔!

又例如星期一早上我要回高雄之時
同樣的裝扮,老娘對著老媽子說:喔~你的女兒穿這樣好像紙片人喔!
媽:對啊!偶想也素!(收拾昨晚換洗的衣服)
正當老娘陶醉其中之時,因為洗衣機擺放處有一扇門,我娘就飛也似丟下一句話,快速把門關上!

她說:
























「褲買卡大量ㄟ啦!」
















真是氣死老娘了!
這些狡猾的傢伙!
真卑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