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小孩甲跟我說某某去拍電影
在下心想真的假的
該不會是學校的活動有用到V8就叫拍電影吧
問一下某某某
想不到跟我說:是啊!
M:那你有遇到明星嗎?
某:有哇!白歆惠,還有簽名照。
M:那你的角色有台詞嗎?
某:有哇!

因為一切發生的太突然,想不到其他問題,一直到昨天與某某某小弟又碰面。
M:請問一下這位大明星,我是記者小姐,這一切是怎麼發生的呢?
某:就有人問我要不要拍電影啊!
M:是喔!地點在哪裡?我也想要拍!
某:阿就在學校打球啊!
M:所以是星探囉!那...你很幸運耶!
某:哪有,要先寄照片給副導演...
M:哇~那你以後上通告,記得要講到我唷!(這才是重點)

PS.電影要明年才會上映唷!毒舌幫都唱衰這一部應該會被腰斬吧!不過捏,如果真的上映,某某某小弟,在下會幫你宣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