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沒有注意到細節
沒有登出...
有點後悔...
看狀況再處理。
====================
謝謝公司同事的幫忙
讓我這幾天可以請假
也謝謝主管的通融
經過這件事情
在某些希望,要再督促自己要把一些事的腳步催緊
調整對一些事情的想法
不希望再發生這樣的遺憾了
==========蔡依林主要看這段==========
原本預定二十三號的行程
因為找不到可以在清晨六點到達嘉義的交通工具
必須提前星期五出發

我以為經過這幾天沉澱到現場會很冷靜
沒想到一下計程車
斗大的白紙黑字,字字觸目驚心
把自己的心神壓緊
婷的妹迎向前來貼心的說:等法事結束再祭拜

這是熱情的一家人
不只一家
大姑姑、小姑姑等等
每個人都很棒
把我們視為自己人
真謝謝你們
剛開始小姑姑跟我們說話
接著我們去看婷
面容安祥
大家放心吧
走的很平靜

接下來
婷爸跟婷媽將我們視為上賓
開始敘說事情的經過
法事進行中
非常吵鬧
我可能有斷章取義之嫌
以下是我對家人告白的認知

很荒唐的
一個自始自終都在你們這看診的病人
竟然會爆發出這樣的悲劇
中國醫藥學院出了敗類
一個非常沒有醫德且不知人間疾苦的門外漢
誤了一個年輕生命
一般人的心血管約二至三公分
這個病人在你的看診之下
爆裂到八公分
你於心何忍?
如果是自己才疏學淺
怎麼沒有那顆良心,建議病人快快轉診?
家人會望、聞、問、切,還要你這個醫生何用?
另外,怎麼會有那麼殘酷無情的人直接告訴病人不樂觀的手術機率與手術費用?
人的心是鐵打的嗎?
你知道你掌握的這位病人是菩薩心腸嗎?
你不知道,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這是病情的部分
建議大家以後不舒服不要只看一家
你相信這一家,但難保這一家值不值得你相信!

另外
講到陰陽兩界的話題
我相信是真的
小琉球每三年就一次迎王祭
太多傳奇故事發生
所以,我相信
只是我不知道怎樣算是洩漏天機

婷在小的時候有拜鄭成功為父
老家最近有一座成功廟剛好落成
而神明安座的時間與婷離世的時機巧妙吻合
她去那裡當神仙了
滿忙了
應該像人間一樣
要開會、要分配工作、要實習
一同去的k與謝覺得照片就像廟裡的金童玉女
我不知道
我對這不是很懂
也不想很懂
不過我相信這是真的
確實是這樣

婷的家人千叮嚀萬交待有空要多去坐坐
我會的
我會隨機帶著有緣人去打擾
這一點在下做的到
===================
我想很多人應該很多天睡不好了吧
不知道說完這些事有沒有對大家的哀傷改善
以上是在下今日之所得
我的心情有放下許多
謝謝你
小神仙
帶給我的這些啟示
心靈上有很多省思
還有認識你很棒的家人們
老夥伴們也很有心
默默地捎來花圈
謝謝有你們
===================
明天要幫上戰場的三選做一件重要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