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不得不讚揚地球村上的LV小姐今天做了一件好事,獲得九十五分高分,恭喜她!
====================
真的很感謝因為阿琬的關係
因緣際會帶到這群美麗的孩子
對不起公司的地方我還做不到百分百讓大家留下來
不過
他們真的是群很棒的孩子

我可以體會想要聊天講話的心情
當我在你們這個年紀時也是一樣
當教室由喧鬧轉為沉靜
說真的
每一次敝人再下為師我都在內心向大家感恩一次

當你對一個沒有情感的人交流
是不會對他的眼淚有任何反應
敝人在下為師我永遠會記得當你們聽到我語帶哽咽,諸位的回眸
可以的話
我會努力再為你們多做點什麼

真的
如敝人在下為師我所言
大家都是很棒的孩子
我愛你們
====================
我也喜歡連帶的人們

今晚
卑微的生命得到富足
謝謝你們
我熱愛那個掌聲!

浩然正氣的萌生
在歸途
====================
謝謝第二組的好夥伴
大家的默契果然不同凡響
連提問的第一題都一模一樣
我該笑你們一樣阿達
還是該誇獎這難得的感應
我也喜愛你們

各各果然還是馬不停蹄
====================
還有疼愛我的家人
我的老弟
老媽說五顆水餃,弟弟一定會留三顆,他都會素那個粗比較少的數目。
我跟老媽說:真是個乖孩兒。
媽說:因為你是個好姐姐啊。
阿爸說股票要漲這樣才有錢給老娘花!
我也喜愛阿嬷

到頭來
真的慶幸
真的是何德何能
====================
另外
在每一站相遇的友人們
謝謝你們激盪的火花
我一定會定期請安
如此
這次的意義才是意義


黃某人切記
愛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