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雜誌的指點
策略真的逐漸奏效
我要再繼續努力下去!
最算達不到二十萬的夢想
過程也很溫馨
想到就會開心

本週是歷史性的一週
陸續加入七百二十萬相機與麻豆
另外
商品也新增包包項目
謝謝一路上給我支持與鼓勵的好朋友、好心的買家與熱心的貨源阿姨們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
感謝有你們
我體會到實現夢想的幸福
====================
for my dear u:
一週一次的情形維持多久了呢?
為什麼只有回想到你的部分,固定都會揚起嘴角?
雖然,最深沉的痛苦,你也曾有份。

Expect the best.
Plan for the worst.
Prepare to be surprise.
就此,親愛的你,我告訴我自己:最快最快,09年,我的大夢就會成真!

真好!
如果真的有那麼一天!
跟老媽報告的台詞我都想好了呢!
====================
Part 1
話說,數學課有一題數學問題有關請你算出衣服與褲子的差價為多少錢?最後的結果,褲子1200,衣服8400。
這樣的結果在水果園裡引起喧然大波,眾水果大呼好貴好貴!
水果老師安撫著眾水果們:衣服是貴了點,但褲子還好。
接下來,又算了一題,得出一個十二吋蛋糕一千兩百元的答案。
眾水果又大呼:好~~貴~~唷~~!
蝴蝶結底迪說:上面是放海膽嗎?
(眾水果一起哈!哈!哈!)
黑星星底迪接著說:明太子!
(眾水果又一起哈!哈!哈!)
此時,水果老師冷靜的對大家說:你們都去海產店買蛋糕嗎?
腳踏車解體弟說:河豚口味!

這就是我所接管的水果園。
說真的,我喜歡他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