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回家,阿嬤教我換褲帶。
阿嬤說:不懂就要問。
第一個被提點的地方,是鬆緊帶的測量,不應該直接圍繞褲子的主人後剪斷,而是思考包含鬆緊後的效果再剪下。
這部分有點難理解吧!夜深了,我也睏了,看得懂的就懂吧!
第二個被教導的地方,當褲頭沒有洞可穿,就將中間的縫線拆掉,造一個新洞,而非將下面的線也一起拆掉再重縫。

第一件褲子因為設計得很好,所以很順利的改造成功,第二件就比較傷腦筋了,在處理的時候,最近有看上一起收藏紙鈔的老爸就一直來吵鬧,叫我去幫他下標。我回老爸:老娘現在沒空啦!偶粉忙!只見老爸倒退兩步,對我的新口號老娘直說亂來!亂來!一個不小心,跌了一跤。坐在一旁的老媽,就嘲笑著老爸:大象跌倒了!大象跌倒了!

如果要問我一生的願望是什麼?我只希望我的家人們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那在下就不枉此生了!
可惜老爸早上愛罵人的習慣還是改不過來,最近老弟的摩托車煩惱也還沒解決,希望這些小事早日迎刃而解。
而我,還要在更努力,創造更多快樂給我愛的家人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