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該在有人提醒時就領悟這件事。

第一次,當那人站在自己的立場,自私的堅持不利於自己的信念,就該了解到,它就是那樣的傢伙!

討厭每次它在發考卷跟我討論後大聲在孩子面前講負面評論!
討厭它沒經過我的允許就將我買的衣服給同事試穿!
討厭沒有辦法在當下給孩子肯定,立即的解惑!

最討論的它在第三人面前講論我的是非,我竟然還沒有查覺它的挑撥!

笨死了!
怎麼那麼笨!

我不會把這個討厭人在我心中更加發大!
對它的一切從這刻起就隨風去了!
不爽你,絕對會變得比你棒,比你幸福!
ㄌㄩㄝ,大爛人!
此刻我贊同了我討厭的阿零說的一句好話:你是個扮豬吃老虎的大爛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