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和阿猛同部門後
每天就一直忙忙忙

補習班在今年基測出了一位榜首!
超厲害的
不只基測滿分
連作文都滿分
報紙都爭相採訪

今天
因為輔導老師們期末考的期末考、家裡有事的家裡有事
眼看理輔就要放空城了
小羊馬上就想到讓榜首先生來救火

因為我們班的羞恥心已經到了滅亡的地步
舉如
壓力這單元講師已經上完一遍
理輔也複習過一遍
因為不放心又把壓力再複習一遍
但結果卻是
第一次考不到六十分,第二次還是與六十分沒緣
......

剛開始
我就在辦公室嗆聲等下要跟榜首先生共謀
羞辱我們班同學:「天啊!這麼基本的東西,你們還都不會!真是太誇張了!」之類的
在場可愛的同事聽完我的計畫,竟回與我:你想太多了!榜首先生一點都不好相處,他只聽主任的話!所以在本部有沒禮貌的風評!

想不到
榜首先生進來解題後
因為講解數字設計得不漂亮
不小心將靠X脫口而出
讓我們班有:「是自己人!」的親切感外

接下來
意想不到的是
他問同學們講解聽的懂不懂?
同學們全都停格後
榜首先生接著道:沒關係,我想我自己也聽不懂自己的講解
馬上
站在他身旁的我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反射動作反應
「啪!」
響亮的一聲

太酷了
榜首先生平常主任呵護倍至
我竟然做了如此帥的事!

榜首先生
其實你人很好
一點都不機車
超隨和
歡迎你常來救我們班!
感恩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