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From格格大人點名滴
http://www.wretch.cc/blog/Uprincess&article_id=3269450


1.生日時最想收到及最不想收到的禮物是什麼?
最想收到:金銀財寶,開玩笑的。最想在生日和思念的親人或朋友相聚。
最不想收到:不想送卻勉強送的禮物。(不想因個人的小小生辰而使他人苦惱)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還沒遇到死忠的工作。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讓他開開心心比較重要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1)外表傻呼呼卻一點也不呆
(2)一雙巧手可愛的手工藝
(3)思想成熟與勇敢
=========================我自己加的
(4)三不五時不論早晚無條件聽我碎碎唸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只要懂我的人支持我就夠了
就算要挑戰大難關也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愛人,因為被人愛我卻不愛是最莫名其妙的事


7.到目前為止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沒有在小時候養成厭食的習慣


8.你的夢想是什麼?
晚年不用擔心生活,自由自在跟家人在一起,隨意栽種自己愛的花花草草


9.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只要讓他開心就會想去試試的任何事


10. 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想碎碎唸時抓的到聽我碎碎唸的對人
(活到二十五歲還是有願意聽我碎碎唸的朋友
以及擁有支持我,愛我的家人,感恩)


11.目前為止,誰是您生命當中最重要的一個人?
琉球家的每一人

 
12.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以後嗎?一定是因為他身上有讓我開心的特質!
 
 
13.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認真把大學聯考考好


14.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捉弄尬意ㄟ郎


15.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有一份收入穩定兼週休的工作


16.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北海道,賞花去!

17.看過最好看的書與電影
髮膠明星夢-歌好聽又會讓人黑皮有勇氣!


18. 身為一位部落客,您認為寫網誌您得到了些什麼?
朋友的關心,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19.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聰明才智不高,判斷能力無敵弱


20. 最近一個月最常講的髒話口頭禪是哪句?
屁啦、屁啦、吃大便吧...

我懶得點名捏
大家隨意吧

我相信大家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t123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